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記者華少甫/專訪

由導演江豐宏執導,演員林柏宏、Ella陳嘉樺、蔡振南、林美照、應蔚民等人共同演出的電影《缺角一族》才剛上映,便引起許多人討論,其中林柏宏在電影裡飾演一位心中埋藏著陰影,在別人問問題時,總會慢5秒才回答的「城市俗」,他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也透露拍片心情。

▲林柏宏近年多產,被媒體稱為「小鮮肉」。(圖/記者張一中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多觀眾在預告裡面便已看過,林柏宏在電影裡只要被問問題,就會空白5秒鐘無法說話,他在電影裡連續被Ella、林美照、蔡振南問問題時,老毛病再度發作,卻一口氣在15秒內飆出125個字:「抱歉我不是啞巴也不是日本人,我只是別人問我問題聽到問句我會腦袋放空身體僵硬全身莫名其妙空白5秒鐘必須思考5秒才有辦法說出答案,醫生說我這是沒藥可治的心病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戰勝它,所以我現在在自我治療想藉著搭便車每天練習開口跟陌生人說話,我剛搬來這裡請多多指教。」講這段台詞時他幾乎沒有換氣,讓人相當好奇林柏宏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林柏宏在《缺角一族》中,有突破性的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柏宏談到這段拍戲經歷時,透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露自己一開始在背台詞時,真的下足了苦功:「我那陣子每天晚上,只要回家有空就一直在背這段台詞。」原本以為那段有如「連珠炮」的台詞已經講完,那場戲就可以告一段落,殊不知因為那段戲是在戶外收音,最後還得重新進配音公司重配一遍,他回憶起來仍然記憶猶新:「因為我得看自己的嘴型重新再念一遍,所以就比原本只是要我背出來還要困難,因為如果嘴型不對的話就會很奇怪。」

電影裡,他是唯一與每個角色都有很多對手戲的演員,導演透過他的視角說出每個小人物的故事,但他也有自己的難關要過,曾經因為一時口快說出「實話」而犯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間接讓他有了這個難以治癒的心病。他在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裡,真的像電影般,要在「善意的謊言」以及「殘酷的實話」之中選一個的話,會如何抉擇,他說:「我應該會選擇說實話,但會用婉轉的方式說。」《缺角一族》全台現正上映中。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網 苗栗英語家教網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家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