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大,連帶奇葩也越來越多。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片中一名男子將大疊鈔票放在桌上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還嗆「用零錢就能砸死你們這些苗栗土包子」,更表示自己是中文系的,歡迎批踢踢上的苗栗人和他筆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男子在臉書怒嗆苗栗人,還把大鈔都丟在桌上。(圖/翻攝臉書)

這名男子在臉書上寫道,「批踢踢你們苗栗人找我戰,我中文系的,不自量力,挑釁者,我網路頭號戰犯歡迎你們」,還聲稱自己是一代戰神,和別人交鋒從未英文學習app推薦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落敗過,「如果誰有證據能拿出比我更多的錢,我就會拿出更多」、「你們不可能贏的」。

網友言論一出,隨時在社團引發熱烈討論。有人嗆他「拿錢砸人應該是拿出去灑」、「果然是有錢人~~~客廳電視竟然比我書房電腦螢幕還小」、「炫富不是這麼炫的吧」、「來吧,砸死我們吧」;更有網友爆料指出,「他兩個月前也戰苗栗一次....跟人嗆車嗆錢...結果被一個開東瀛戰神的嗆完後就消失了...這禮拜又發作了」。

▼男子在臉書上和苗栗網友開戰。(圖/翻攝臉書)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學英文不學文法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