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2015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入圍名單已經在22日公布(點連結看名單),由泰勒絲(Taylor Swift)領先群雄,入圍9項大獎成為入圍之冠,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看不下去自己沒得獎而酸她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2人隔空互嗆,沒想到最後卻引來她的宿敵凱蒂佩芮(Katy Perry)加入戰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泰勒絲槓上妮琪米娜,宿敵凱蒂佩芮加入戰局:「花蓮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真諷刺。」(圖/翻攝自YouTube)

妮琪米娜在入圍名單公布後,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的MV盛讚女人像紙片人一樣的話,你就會入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泰勒絲直覺這篇內容是在說自己,因此馬上標籤她並回覆「我除了給你愛與支持什麼都沒做,讓女人彼此敵視的行為很不像你,可能是其中一個男生搶了妳的位子。」

妮琪米娜接著回「蛤?妳一定是沒看清楚我的推特文,我完全沒說到妳阿,我依然很愛妳,但妳必須為這件事發聲。」泰勒絲則邀請她在得獎時一起上台「歡迎妳參加我每個舞台!」

本屆MTV大獎沒有加入戰局的凱蒂佩芮,隔沒多久也在推特上發文「『讓女人彼此敵視的行為』這個爭論真諷刺,當其中一人無限放大事情只為了擊倒另一個女人的時候...」其實她和泰勒絲傳言不合已久,對方曾在2014年受訪時公開有一名歌壇的「神秘宿敵」,在眾人比對之下發現故事中的幾個特色和她相符。

???電影新聞+實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

《蒙面》身分保密!丁噹媽不上街

丁噹《蒙面歌王》摘面具爆哭

蛇精男被傳整型失敗跳樓微博開砲

影/加藤鷹獨家傳授「金手指」!

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國小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帥如拍電影

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笑嗨嗨

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

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

EXID突襲熱舞!軍人狂吼激動到跪

高清圖來了!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

謝霆鋒親下廚潔西卡曬合照!

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帥如明星

貝童彤披白紗:終於等到這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花蓮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